IMG_1367.JPG 

上個月的讀書會預定了今天的分享議題

只有看了舞台劇

NINA家給的書

只看了前半段

加上老師說

今天不會針對書本的內容詞句做討論

所以今天我抱著非常輕鬆的心情前往

加上

還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IMG_1363.JPG 

之前雪倫同學已經哭過一次了

老師有說

今天的議題手帕指數很高

但我想我可以輕鬆面對

IMG_1368.JPG 

我是最後一個發言的

大家都看著我

我抽到的議題是「第 3個星期二~你的遺憾是什麼」

但我腦子一片空白

輪到我了要說什麼

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有很多遺憾

而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是爸爸

對爸爸~愛

還來不及愛已經不能愛

並沒有過多和同學分享自己的事

輕描帶過

但受到週遭同學的影響

心緒一上來

不能自己

1%E5%90%8D.jpg 

媽媽提點出了「害怕」這件事

今天被貓印子老師提出了「不告而別」

似乎都是為自己內心深層找到理由或是出口

心裡的事情懶得說

所以藏在很深底層

深到連自己親自植入在什麼深度都忘了

今天不小心被剝開了一層

情緒一直到隔天的凌晨

%E8%B2%93%E5%8D%B0%E5%AD%90.jpg 

醒來

看到貓老師的安慰~

一度不能自己

很好的一門課

「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




》》》讀書會筆記:

6月份第一次讀書會~川端康成/雨傘

7月份(缺課)~大猩猩

8月份第三次讀書會~張愛玲/留情

9月份第四次讀書會~喪禮上的故事

10月份第五次讀書會~袁哲生/羅漢池

11月份第六次讀書會~最後 14堂星期二的課/Mitch Alb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