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8.JPG 

很開心

我的小虎們個個都很自動自發

雖然都是年輕人

但很懂事

很貼心

最近忙著撤換檔

小虎們天天都在做「手工」

由我留守在辦公室

小虎們一個一個和我報告進度和去向

結果在下班之際

新人/柏安跑來:「課長!我有事情想和你討論一下」

柏安剛來上班

還不到十天

這一個「討論」一下

著實讓我害怕了一下

IMG_2610.JPG 

沒想到敲門進到會議室

小虎們帶著蛋糕在等我

真的來了個大驚喜

真沒想到小虎會貼心的幫我過生日

IMG_2612.JPG 

這群小孩真可愛

還有這份「手工」的卷宗卡片

無敵可愛

創意無限

IMG_2611.JPG  

謝謝小虎的祝福

我生日

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