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10.JPG

話說

珮珮真的在小一時把背心穿去學校後

就沒有再穿回來了

最近準備要換季

MAMA習慣把制服收在一袋

但明明就洗好的珮珮的背心和小不的製服長庫

怎麼就是找不到

MAMA:「賴珮升,你的背心哪去了?你有沒有穿回來?」

MAMA其實就是唸唸

但都還沒等珮珮回答

小不就瞪大眼回了一句:「我確定我的長褲有穿回來.....真的!!!!!我有穿回來」

哈哈~

怕什麼啦.....長褲當然有穿回來

小不:「我不可能在學校脫褲子...我確定我有穿回來」

真是笑死MAMA了

幹嘛緊張啦!

栽啦!

知道你有穿回來

只是怎麼會就是少了珮的背心和小不的長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