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4.jpg 

今天是小啾表現最好的一天~

因為有過買不到票的情況

前一晚我就先訂好13:00的北上車票

請PAPA送我們到高鐵站

我很快就拿到票了

(原來網路訂票要帶證件去,但我因為要帶小孩我連皮夾都沒帶,只帶了手機和現金)

一陣緊張

還好小姐通融讓我拿票

上了車

我們小啾在上車六分鐘後就睡著了

睡的很沈

一路睡到站

一直到我搭上計程車才醒來

小啾連哎一聲都沒有

一直到我走進巷子

他才張開惺忪的眼睛

今天真的很棒

我進到診所沒哭

掛號沒哭

等待叫號也沒哭

一直到進了診間才哭

(MAMA覺得這樣已經很棒了)

連上了四天的藥今天的傷口有進步了

原本去時還有三處的傷口未癒合

今天剩下二處傷口需要包紮

換好藥我看了一下陳醫生

陳醫生意指我先到外頭等候

因為前一天有請梁彭彭的媽媽幫我問可不可以買藥回去換

連續三天這樣跑

大人可以,但我發現小啾有一點受不了

吃睡都不正常

加上在外頭跑

半夜都會起來哭

今天陳醫生給我了回應

真的不是不相信醫生也不是不想天天去換藥

如果是住在哪裡的話天天去當然沒問題

所以陳醫師在我的拜託請求下終於答我我二天去一次

雖然他嘴巴仍說最好一天來一次

看到小啾的傷口有進步

其實我也很想可以天天去

但是

必竟這麼小實在是...

雖然有和PAPA討論要租子房搬去那裡住一陣子

但除了換藥的時間其他的時間我要幹嘛?

所以作罷

接著我就去買票回台中了

先在地下樓泡牛奶給小啾喝

喝完就準備上車

IMG_5177.jpg 

準備了一包蝦味先打發小啾

MAMA實在不會自拍

但看到小啾有一處好的傷口就很開心

回程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大家看到小啾都想和他玩

在診間哭~同行的病人阿姨送了小熊給他

在櫃台哭~護士阿姨給了他貼紙

搭高鐵玩~鄰座的婆婆給了他糖果

IMG_5179.jpg 

今天把藥帶回來了

先自己包一天

隔一天再上去讓醫生看一次

希望再幾天就能再看到小啾的傷口好起來~

(感謝各位關心小啾狀況的阿姨俗俗們,有關小啾的近況MAMA有空就會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