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863300.jpg

印象中的貝果又硬又難咬

好初貝果非常好吃

已經控制體重有近半年的時間

我幾乎一天一顆貝果

不論是晨食或是午餐

一天當中我總會拉出一餐這麼吃

一大盤的蔬菜水果

有肉類有蛋白質

而好初貝果就是這一餐的碳水化合物

每天有一餐這樣吃

減脂好輕鬆

因為一個原味貝果的熱量才200卡

IMG_4122.JPG

所以好初貝果就是我的好朋友

好初貝果的前身是「杯果屋」

無意間在送小不上學的路上發現

第一次抱著嚐試的心態去購買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好初貝果是健康的麵包

型態屬於軟式的法國麵包

使用法國老麵

低溫18個小時發酵

而奶油則是使用普提禮法國奶油

這奶油可說是烘焙業界中的LV啊

而鹽巴也不馬虎

有別於平價的食用鹽

好初貝果使用的是土耳其岩鹽

這可是比一般的食用鹽貴了好幾倍

好初貝果製程非常耗時又繁瑣

有別於其他一般麵包制成中會添加許多的人工化學物質

為了吃健康吃美味

我選擇了~好初貝果

IMG_4121.JPG

一個個穿著華麗外衣出場的貝果

從一出爐降溫後馬上套上外袋

不會受到風沙或是細菌的污染

採用法國老麵團製成的好初貝果

口味非常多

有女孩最愛的藍莓重乳酪、蔓越莓重乳酪、橘皮重乳酪、蘋果重乳酪

喜歡重口的有黑胡椒乳酪丁

挑喜歡挑戰口感的有爆漿巧克力核桃

芝麻紅豆核桃、紅酒桂圓核桃適合養生的你

金鑽土鳳梨、奶酥葡萄乾、黑芝麻醬夾心的口味也是一絕

奶油玫瑰鹽是淡淡的鹹甜味

不由自主的貴氣起來了

下次一定要每一種口味都買來吃看看

IMG_4008.JPG

好初原味貝果25元/個

我一次都會帶走四個

放在冰箱可以冷藏七天

放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

剛好在送小孩上課的路上

所以請店家幫忙每週四幫我留四個原味貝果

不論是在家的早餐

IMG_E4098.JPG

或是帶來辦公室當午餐

都非常適合

從冷凍拿出來退冰

要吃前進烤箱烤三分鐘

那麵糰傳出的香味

早已經讓我垂涎三尺了

口感非常紮實有彈性

相當好咀嚼

有別於坊間貴松松的價位

好初貝果老闆誠意十足

份量大

價格親民

我最愛的原味

如果沒有事先訂還買不到的

好初貝果吃的是老闆的誠意

吃的是師傅的用心

吃的是高貴不貴的高檔用料

●●好初貝果哪裡買●●

漢口路總店: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20號

電話:04-23144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