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80.JPG

我結婚時的第一個鍋就是西華

而這只西華30cm炒鍋目前都還使用中

對於「西華鍋具」的印象一直很好

在百貨公司年慶時「西華鍋具」總是非常大方的贈送廚房好物

自從我買了這個30cm的炒鍋後

我的母親、阿姨、嬸嬸們.....

每到百貨商場有活動時

都會叫我買

真不誇張

那時在我手上代購的鍋子就將近有十來鍋

大家都指名要「西華炒鍋」

DSC_4201.JPG

這次要來分享西華最新推出的「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28cm不沾炒鍋」和「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30cm不沾平底鍋」

一收到產品時

我家老爺那是個驚呼

直說~這是男人的鍋

我說人家是「法式小心姬」

老爺說這質感....嘖嘖!這是男人的鍋

DSC_4210.JPG

有著核桃木紋的橡膠把手~這像是支男人放在辦公桌上的筆

以及亮的發光的鍋底~猶如男人的上班穿著的皮鞋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但說真話

當我收到這兩個鍋時

也是直呼太美了

DSC_3696.JPG

設計感十足

黃色系漸層的塗層

外層耐熱烤漆

搭配核桃木紋橡膠材質的把手

外型兼具時尚

真的非常有質感

DSC_3703.JPG

鍋子的底印上西華的LOGO

還有平均散熱的圈圈導熱設計

能在料理時安全使用不易滑動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的炒鍋和平底鍋幾乎什麼爐都適用

瓦斯爐、電磁爐、電爐、電陶爐、黑晶爐、鹵素爐....

光是能用電磁爐就真的是太強大了

西華開鍋.jpg

首先一起來開鍋

在「西華鍋具」每項產品的外包裝上都有完整的標示

新鍋先用中性的清潔劑清洗

盡量不要使用硬質的菜瓜布來刷

之後用小火烘乾鍋子表面的水珠

接著在鍋子內部完整均勻的塗上食用油

接著等鍋子完全冷卻後

就能開始使用了

DSC_4227.JPG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28cm不沾炒鍋」真的非常適用我們這樣的小家庭

容量及大小一整個剛好

今天炒了四份之一的高麗菜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28cm不沾炒鍋」小巧好用

導熱非常快

份量剛好

DSC_4238.JPG

另一也不能空著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30cm不沾平底鍋」拿來同時煎豆腐

30cm的大鍋面

豆腐們各自躺平

完全不擁擠

還可以在鍋面上滑來滑去的

鍋子完全不沾

煎豆腐零失誤

DSC_4240.JPG

對於這個30cm大面的平底鍋

我實在太滿意了

大雅的家裡剛好缺一個平底鍋

因為閒會的童靖棠懶得洗

都買宜X的95元平底鍋

因為懶得刷洗

用髒了就丟

再買新的

反正便宜嘛

但回過頭來想想

一段時間就丟

久了也是一筆錢哦

何不買一口好鍋

品質安全有保障

用的更久

做起料理來能更放心

DSC_4241.JPG

一般常看到的不沾鍋

鍋身很薄

有時在收納的過程中

常常不小心碰撞就變形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鍋身非常紮實

雖然堅固耐用

但是一點都不重

小巧好握

煎蛋餅時

整個拿起來翻個面也不成問題

DSC_4290.JPG

把手設計上沒有過多不必要凹凸設計

清潔上非常容易

不會卡油污

後端有吊掛孔的設計

收納也超方便

DSC_4253.JPG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28cm不沾炒鍋」和「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30cm不沾平底鍋」兩口鍋

雙管齊下

鍋身口徑大

料理時火源導熱均勻

烹煮的過程中不會有中間熟了

而外側因為溫度不夠的關係

有的太熟有的不熟

DSC_4250.JPG

火力集中

不易起油煙

炒菜料理真的很快

DSC_4257.JPG

三兩下

準備吃飯囉

DSC_4267.JPG

讓我的男人愛做菜

用他覺得深具質感的鍋具

DSC_4269.JPG

三菜一湯的小家庭用餐時間

因為有了「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

做菜變得更輕鬆

進廚房變得更時尚

DSC_4288.JPG

好鍋可以用很久

我的第一任西華也還在使用中

好品牌

好鍋子

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傳承下去

「SILWA西華法式小心姬」全新設計

一個兼具時尚美觀的好鍋

我家的廚房也能像個藝術殿堂

 

 

【SILWA西華鍋具】

官    網:http://www.silw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lwa.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