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PAPA在學校是搞Band的

papa是個鼓手

印象中我到公司面試時

那時的賴經理問了我一個問題:「如果讓你選一個樂器你會選哪一種」

我當時就說:「打鼓吧!」

對一個音痴而言...白白的腦袋裡覺得「打鼓」因該比較簡單

隨便敲敲打打就行了

有一次和papa到木屋去看到「打鼓」的樣子

挖哩咧...打鼓是這種複雜的一種樂器

二隻手和腳的拍子是不同的

腦子哪記得了幾拍該出左手、幾拍該出右手...什麼時候腳要踩一下

就這樣

對於「打鼓」這回事就不敢再往下著磨了

 

知道有這一種玩具

小朋友可以打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看過很多次

但沒有買下手

昨天在公司的玩具櫃看到電子琴

原本要敗下去的

還來不及敗就先買了爵士鼓

想說papa可以教小不打鼓

我們家小不對「音樂」挺有天份的(一定是像papa,不可能像我啦!)

所以在心裡早就想幫他買爵士鼓和電子琴,還要有麥克風的

因為我想為小不組一個「爛band」

先從鼓開始吧!

小不一坐上去馬上說:「挖係水蛙...mama這個和水蛙的一樣咧!」

又開始海角七號了,如果買電子琴給他,不就又要和我說「他是大大」

開始敲哦

敲的有模有樣的...

 

 

 

 

以後就小不打鼓、珮珮來彈琴

志文papa常對kiki彈吉他...kiki就等你的加入了

兒童爛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