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一封廣告信,原本習慣看都不看就想直接丟了

但這次我有仔細拆開來詳閱了一下

啟思文化的兒童贈書我挑選了二套

1.大家一起猜猜看~誰在門外和誰的聲音,附上一張CD...這部份是贈書僅需付65元的運費

2.經典童話書,全套16冊,附上二張CD,適合2-6歲的小孩看...贊助印製的一本只要18元...我已經付了第一套的運費了,所以第二套免費用

二套書總共的費用才353元,最令人滿意的服務竟是先享受後付款

只要我在收到書的七日內覺得不妥可寄回,如果覺得不錯想留下的話再去郵局劃撥就好

最近我家的不仔似乎能靜下來看書,而且很喜歡唸書

自從我教他唸幾則小書後

雖然看不懂字,但唸幾次就背起來了

星期三那天更發現他愛看書,放著CD他會翻頁跟著唸

所以再再證明我這次買書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再意小孩會什麼?要特別教他什麼?...只要平安長大就好,這是我對小孩的期許)

昨天拿到書帶回家

晚上把在阿嬤客廳吃蓮霧的小不叫來

拿書給他

小不好高興

馬上問:「MAMA你為什麼買給我?」

MAMA:「因為你喜歡看書啊!」

小不:「為什麼?」

MAMA:「嘿啊...哪那麼多為什麼?」

小不自己拿CD去播

接著我拿書給他唸...

講實在話大人到底該怎麼唸故事書給小孩聽啊?

我不會咧...

拿著書CD裡就有人唸給小不聽

我覺得比起童謠小不可能還不太會也聽不太懂裡面在講什麼吧...

唸完一本我就換一本給他

一不注意已經唸到「小紅帽」了

我趕快拿小紅帽的書給小不...指著書皮說這就是小紅帽

小不看了看

又拿了這一本給我

小不:「MAMA,那這個是什麼帽?」

MAMA:「噗....」

挖哩咧...不是每一本都是帽子的故事

又拿了一本

小不:「MAMA,這個又是什麼帽?」

MAMA:「怪了...怎麼故事書的封面人物都有戴帽子?」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有新的書小不很高興

還放在書包裡

說要帶去公司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