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papa在家帶小不
我今天上班
一早就和鴨子約好今天要去排福袋
我們很早就上去了
11:00我們就進去「奧斯汀」抽福袋
福袋很鳥
我就說
我們先抽一個看看
鴨子就說他也要抽一個
奧斯汀的福袋真的很爛
裡面只有一個贈品和二張買一送一的券
真訴太啃了
我抽中電話套(之後他換短簾給我)
鴨子抽中的是「發財狗」
小姐一直跑東跑西的,不知要拿什麼
阿捷一直以為「發財狗」就是「史奴比」
所以他也很想試
我一直不鼓勵阿捷去抽
但阿捷執意賭上他的午餐費100元,而且還說他今天有感應會中獎
硬是丟進去「捐款箱」裡
阿捷抽到的也是發財狗

等了好一會兒
小姐終於拿出「發財狗」
我差一點沒有笑到趴在地上
那「發財狗」醜到一個不行
俗到爆...
竟是用新台幣的紋布做的
阿捷和鴨子各領到一隻
我就說
還好我沒換到那個
哈哈...笑死
阿捷沿路被我笑回辦公室
「張阿捷賭上他的午餐費~買到一隻「發財狗」
笑死我了
接著當然他就沒有午餐吃啦
今天和韋蓁+阿捷+鴨子去風尚吃飯
接著哥來做主持
今天下著雨
很冷
場子也很冷
活動竟在二點半就做完了
我們都沒事做的回到辦公室
待了一下
我們三個就到樓上喝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