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星期六  奧林PIG運動會撤場中

感冒症狀讓今天整個的不舒服

悶悶的

又是一堆豬大便

很奇怪,一向對「動物」的活動沒啥興趣

之前的狗、羊、虎...今年的豬

厚!受不了...

撤場中,每一段落我就會急忙去洗手

從步梯下來

迎面而來的是獅子的店員正在發傳單

依舊對他笑了一下

沒想到他卻青澀的欲言又止

問我要不要吃糖?

不是很好的糖果,但只是想和你一起分享!

因為今天的精神看起來不是很好...

 

我收下了他給我的三顆糖

即使不吃

心裡頭也甜到不行

 

簡單的分享,就能讓人在冷冷的冬天裡感受到溫暖

讓今天不舒服的我

頓時有足了精神

謝謝你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