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小不和小姑

先是到水湳接PAPA

我們出發去採草莓

先是經過villa villa用午餐

這家店給我的印象真是差啊...

有一次我們冒雨去,竟然沒開

這次去竟然漏了小姑的餐點

氣死了

小姑有朋友來接他 

他就先走了

我和小不papa一起出發往大湖去

小不在車上睡著了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草莓園

採草莓

小不看到草莓可開心的咧

一直喊草莓!草莓!

一顆顆給人家拔下來

呵呵!玩的可開心咧

我和papa說我們早點回家吧

很累!可能是山路又是坐後座加上小不吵的

受不了

快到家時,我們一直騙小不

叫他乖乖

快到了

這傢伙竟然快轉角處和我說

「到家了...大嘟嘟我回來了...到家了mama不要睡覺」

天啊!他竟然能一次講那麼多的話

佩服你啦

天才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