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壹拿了幾張亞哥花園的票給我

星期六決定先帶小不去玩

因為真的很近,心裡也想應該玩的不久

早上到公司上班

快三點才出發,papa說比他預計的還快

我們只玩了一二個小時就決定回家了

因為真的沒啥好玩的

但我家小不可樂了

先玩旋轉木馬(這木馬真的很醜,還是公司的漂亮...)

再來是碰碰車...天啊!我的小不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

再來去坐飛機...高高低低轉個不停,

papa說他不行了(papa受不了會轉的遊樂設施)

最後坐海盜船...小不一直學別人亂叫,他一點都不怕,

但papa說太危險了,小孩應該會受不了

有這些簡單的斿樂設施,小不就玩的好高興

回程

小不一點都不累,仍在車上問東問西

一直要吃我買的牛奶糖

小不說,牛奶糖和papa的一樣(切!牛奶糖和papa的煙盒長的很像)

接著停紅燈時,右側有家修車場

小不:「mama!那個是什麼?」

mama:「那個是車車,車車壞掉了,俗俗在修理!」

小不:「他們在玩躲貓貓哦?」

挖哩咧!人家鑽進車子裡是在檢修車子....不是玩躲貓貓啦!

打敗...徹底被我女兒打敗

 

可能玩的真的有累到...今天小不睡到九點才起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