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帶我去那裡!

今天是520

總統就職典禮在9:00進行

電視新聞都會即時連線轉播

新總統正在宣示就職

mama看的很認真

這時

小不:「mama!你帶我去那裡好不好?我都沒有去過咧!」

挖哩咧

mama:「總統府的大禮堂~大家都沒去過」

啃!

 

 

 

 

 

珍珠奶茶趣事

我打電話回家,小不接的

mama:「唉!賴朋友咧?」

小不:「賴朋友在這裡,我在看巧虎,喝珍珠奶茶」

mama:「厚!又買珍珠奶茶!」

小不:「mama你說可惡!」

mama:「可惡....」

 

papa來接電話說他早上帶小不去買早餐,小不說要喝珍珠奶茶

小不:「我要珍珠奶茶」

papa:「好!我買給你,可是mama會罵」

小不:「不要和mama說,mama會說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