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喊救人>

晚上攤在沙發上

隔壁又傳來小不的哭聲

哭的很慘

我和PAPA說,過去看看吧

PAPA:「幹嘛!怎麼了?為什麼哭哭?」

小不:「嗚..嗚..德德(哥哥)罵我...」

PAPA:「德德(哥哥)罵你,我去打他」

小不:「嗚..嗚..德德(哥哥)罵我...」

嘟嘟(姑姑):「德德(哥哥)為什麼罵你?」

小不:「嗚..嗚..我打他,他就罵我」

PAPA:「挖哩咧!你打人家,人家當然罵你啊!」

切切

 

臭乳呆小不叫哥哥都叫成「德德」

姑姑叫「嘟嘟」

 

〈很麻煩咧!〉

家裡有二間廁所

洗衣服那間小不稱之為「他的廁所」

房間裡的廁所,小不認為那是「PAPA的廁所」

晚上小不總會在隔壁對面串門子

走來走去

不穿鞋的他晚上上床睡覺前我一定要他去洗ㄚㄚ和手手

昨天一如往常

我要他去洗手洗腳,小不往他的廁所走去

MAMA:「不要在你的廁所洗,去PAPA的廁所洗,PAPA廁所的桶子的水水是乾淨的

      你廁所的水水是珮珮洗澡的」

小不邊走邊唸邊切電燈就像個阿桑一樣:「很麻煩咧!」

挖哩咧...

 

 

〈我扁你〉

PAPA在餵小不吃早餐

PAPA:「來!先咬一口」

小不:「我要先喝鮮奶」

PAPA拿了鮮奶

小不:「你拿好哦!掉下去我就扁你」

喂喂...

這句話是大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