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老和尚和我說

有什麼問題或不開心的事可以寫在本子裡給他

我們有一本互相交流的本子叫「欣烏龍院」

我記得你在上面寫的最氣憤的一句話是「無法接受惡意攻訐的老和尚」

是的...

現在想起來,我終於能體會被「惡意攻訐」是什麼感覺了

 

一直以來你是我「敬重」的老和尚...

別人的耳語或許都是你們把我保護的很好,我一直沒有受到傷害

一直以來是那樣的單純認為你就是讓我敬重的老和尚

你教我分辨事非、明事理

你教我的事,我都深刻的記得

之間沒有別的情愫

唯有的仍是這一份我相當珍惜的「敬重」

 

現在

事隔那麼多年

遭受到一個不明是非,莫名其妙的第三者的惡意攻訐

十年前的一切是在你認識第三者之前

十年前根本沒有他

沒有他  哪來的吃味與醋勁?

更何況是哪裡來的吃味與醋勁?

只是單純的「敬重」

沒有情愫的過去

怎會有一個莫名奇妙的人去吃味

 

 

至今

我仍認為你是我敬重的老和尚

你教我的是與非

我一直在學習

是你教我的企劃概念,我今天才會坐在這裡

是你鼓勵我離開新光來老虎的

我才會那麼喜歡老虎的一切

 

小和尚沒有機會可以在你身邊

但老和尚的教悔一直在心裡

你懂嗎?

如果今天我是男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可惡

為什麼你不是比丘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