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

有種討厭別人,就大聲說嘛!偷偷在被後罵人幹嘛

罵人的內容還都是自己猜想的

把別人當成假想敵

被一個人討厭了一年多,我自己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對你笑,只要想到這個我就覺得你很可惡

拜託看到我請你當做沒看到~因為我光想到這個我就很想吐

你怎麼如此卑鄙

 

〈無恥〉

工作~可以只來打上下班卡,然後不進辦公室,這叫做上班哦?

偷時數也不是降偷的

是誰說上班該有上班的樣子

是誰指著別人說別人散漫

別人的叫散漫那你的又叫什麼

叫無恥吧

 

〈下流〉

留言、暱名信、破壞之事你無所不用其極

不想理你不是怕你

滿口仁義道德,私下卻盡做些下三濫的事

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