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要剪公司的廣告帶

到世維的工作室去了

小花說很久沒有看到世維大哥了

我們就一併去了

 

世維哥哥最近幫「吳听徹」製做的專輯入圍金曲獎

所以各送了我和小花一人一片

錄音室很久沒有進去

好熟悉的感覺

不管是CD的進退聲音、麥克風的高度、混音器的推鈕、錄音室厚重的門、滿牆的CD...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熟悉與懷念

懷念跟在世維哥哥屁股後面問東問西

問你廣告帶成音了沒?問你入360沒?問你入華乙系統沒?...

好好玩的一切!

中午用餐時挑食的我又有菜不敢吃

「這個我不敢吃,幫我換荷包蛋」

世維就說「還是一樣任性,一點都沒變」

呵!就是一直被你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保護著

所以我就一直降囉!

習慣你摸摸我的頭說我是小朋友

但十年過去囉!我都是二個小孩的媽了

「小朋友」就是在你們這些朋友面前才是了

用餐時偷偷看了世維哥哥

哥哥你老了咧!白頭髮都有囉...

好朋友就是降

久久見一次,懷念的令人感動

 

 

回程在車上還和小花說

記得有一次

我要COPY DEMO,你正在成音,我硬是要打斷你的工作

硬是要把聲音停掉,COPY我的DEMO

你回了我一句「你很煩咧」

我就哭出來找小慧「世維罵我」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和自己的女兒一樣~打人喊救人

呵 呵...如果可以真想回到十年前被你們照顧的時候

因為只有在你們面前我可以任性到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而你們會「包容」

 

你給我的「吳听徹」金曲專輯

我有在給你聽啦

你的技術仍是一流

祝你拿到金曲獎唷!...

 

 

音想力媒體工作室(金曲錄音室)

李世維  04-22338080

WWW.aimstudio.com.tw

錄音室之出租/電台廣告製作/電視廣告配音/工商簡介旁白/

門市宣傳廣播/版權音樂提供/版權音效提供/個人專輯錄製/

現場收音後製/活動音樂設計/各類有聲出版/錄音工程規劃/

錄音設備買賣/配音錄音教學/轉檔拷貝壓片/錄音耗材批發/

 

有這些需要者可以找專業的錄音師~李世維大師 

 

 

 「音想力之陋室銘 」
錢不在少,有空就行。客不在多,一日一行。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機器上皆綠,聲紋入眼睛。
談笑有好客,往來無爛丁。
可以錄古典,唱流行。
無老闆之亂耳,無公事之勞形。
只要沒case,睡到自然醒。
吾自云:「何陋之有?」

 

 

↑哥哥!幫你打一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