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和尚說的話全成真了,現在看來真的覺得又長一智了

 

 

其實
說穿了 如果我們不在這家公司 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

其實 
說穿了 不過是我一開始說太多老和尚 讓妳誤會

其實
說穿了 是女人都會不舒服 是我一開始無意間種下的因

其實
說穿了 你我之間並沒有深仇大恨

其實
說穿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正義感十足的女生

其實
說穿了 我只是很驚訝原來妳那麼討厭我 還對我笑

其實
說穿了 我就是生氣妳為什麼要假裝 所以一味想反擊

其實
說穿了 我只是希望妳也能跟其他人一樣自在的跟我們當好哥兒們

其實
說穿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其實
說穿了 放下後 或許5年10年後 我們見面會覺得現在的一切都很可笑

其實
說穿了 你我都是幸福的人妻 媽媽~~

其實
說穿了 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微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