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龍井找東西,不小心在房間的抽屜翻到,就帶回家去

 我的阿不那天指著這個問我...「mama那是誰啊?」

 太可惡了!

 

那天和賴冰友說了人家變瘦的例子

這傢伙竟經常問我「課程去查過了嗎?」

是在間接嫌我胖是嗎?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瘦子是不能體會胖子的痛苦的...

曾經何時我也瘦過~

穿的下二截式的泳裝不會看到游泳圈

23歲時真的有23腰

夏天穿的下涼爽的背心

踩高跟鞋是很輕鬆的

 

 

現在

生了小不我擁有傲人的34腰

生了珮珮沒有34也有32腰

虎背熊腰

每天除了工人裝還是工人裝

就那幾件衣服在替換

N久年沒有買過新衣服了

因為~

玫瑰花穿在我身上就像高麗菜

小蝦子穿在我身上會變成大龍蝦

 

 

可惡

我真的曾經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