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0.jpg 

從干城六村離開

正是午餐的時間

離龍井的家很近

撥了電話問問伙房兵(敝老母)

電話那頭說了回去吃肉粽

嘜啦~我不要吃肉粽

雖然出發前心裡有底今天要來吃鋼杯麵

這個也是新聞上看到的

厚!現在人做生意如果沒有搞些創意

看樣子是做不起來的

只要稍稍改變一下

顛覆一下傳統

別人就在部落格給你PO一下

新聞就會來採訪

這下子

不管是誰都會想來嚐試看看

更何況是在我熟悉到不行的東海商圈

離家五分鐘的車程

怎麼可以不來吃吃

明明就是台中人

也在我們的生活圈活動

但整個心情就像在出遊

停好車

PAPA帶我們步行前去

在巷子口看到一個看板

讓我看好久(忘了拍下真是的)

一句「在鋼杯麵很難吃到不好吃的麵」

讓我在那裡繞口令好久

到了店裡

老闆親切的打招呼

這般的服務讓我給他拍拍手

先給你一個100分再說

樓上比較涼

為了珮珮我們坐樓上的位置

杯1.jpg

點了餐

我們是25.26.27號同學

三個餐

就是三個號碼的同學

有人等不及一直問

問老師我們的飯好了沒?

真有趣

聽到廣播「25號同學請到福利社取餐」

哈~我們的餐好囉!

但要自己去取

雖然我帶了小孩又要樓上樓下的跑去取餐

一次要取三套

但還是對這項服務感到認同

在學校本來就是自己取餐的嘛!

老闆娘親切的說聲「辛苦你了」

讓我爬二趟樓梯我也沒有怨言

就這樣就再給你個100分好了

今天點的是

杯3.jpg 

上了樓

先弄給小孩吃

沒想到小不和珮珮吃的很開心

都很捧場的吃

我的咖哩口味也很贊

對於餐點就再給你個100分

吃的熱呼呼還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

這個很贊

再給你個100分

杯2.jpg 

 吃飽飽差不多到了離開的時間

下樓

老闆娘親切的詢問餐點合不合口味

態度令我滿意

就再給你個100分

很美好的午餐

帶著500分的心情離開

我想下次會再約家人去品嚐的.....

 

鋼杯麵: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3巷8號

04-2631246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