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jpg 

(↑怎麼總是有這種欠扁的表情咧!)

 

好不容易盼到的假日

原本收手不玩的我們

在PAPA的一聲「不出去玩會生病」話下

平日仍想著假日要帶小孩去哪玩

每週六的時間我們都給了小不

因為小不要學直排輪的關係

每週六都會到公司上班然後小不去上課

但是星期天是珮珮的時間

去哪裡玩?沒有概念

1.內灣2.明德水庫3.溪湖糖廠4.谷關戲水

一直看著外頭的太陽讓MAMA一直卻步

只要想著珮珮要貼著不透氣的矽膠片和緊身的彈性衣

就不想出門

太熱的天氣珮珮會受不了的

IMG_0027.jpg 

十點多了

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

這時PAPA想到上次新聞看到的「彩繪眷村」說要來去走走

印象中棋棋阿姨有介紹要我帶小孩去

原以為在北區

怎知會在嶺東附近

整個和我想的不一樣

PAPA查好路我們就出發了

切~好近的車程啊!

對常出去玩的我們

一點都不像出遊

整個就是在龍井家附近嘛!

一副回家的FU

都來了....去看看吧

彩1.jpg 

還是很熱

沿著小路進去

反正跟著別人走就是了

印象中我在新聞報導裡看到

裡頭的住戶其實不希望外人打擾他們的生活

因為彩繪阿公的一片牆引來眾多的遊客

其實如果我是住戶我也會不舒服

加上聽說是有病人

如果大家大聲的講話就真的是太打擾人了

所以我對個地點並不是有太大的興趣

果然剛去時就看到一個住戶要外出

對在拍照的遊客很不客氣的猛按喇叭

真不想成為被討厭的遊客

所以我一直要小孩講話要小聲一點、步履慢一點

不能吵到別人

希望有到這裡來的遊客都能體諒一下住戶的心惰

也希望彩繪阿公能開心盡情的劃下去

彩2.jpg 

拍拍照大略了解一下

必竟離家那麼近的地方沒來看看好像很怪

催著走人

彩3.jpg 

對面路下的溜滑梯成了小孩的焦點

讓我意外的是

樹下好涼爽啊!

這對我們珮珮是件好事

所以就讓他們在那好好盡情的溜滑梯

但往往只要碰上不守規矩的小朋友時

我就會催著小孩走人

今天也是

剛好碰上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走了

結束了這趟算是「藝術」之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春安路56巷(台中嶺東大學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