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67cm7500公克頭好壯壯唷!


↑大嘟嘟買給小珮升螃蟹車,坐著吃布丁多開心啊!

第一個BABY啥都嘛很注重

第二個BABY我就常忘東忘西啦!

我忘了珮珮四個月大要加米精了...

我忘了珮珮可以吃牙牙餅了...

我家珮珮總是傻傻的笑

人叫他就笑

嗯嗯或尿濕褲子也不會表達讓我知道

整個就是隨和到不行

讓我常常忘了他的存在

小BABY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BABY的可愛」我只有在珮珮身上找到

小不BABY時期,我從來不覺得小BABY可愛

小不根本就是個魔鬼

小不的一切帶給我的只有惡夢連連...至今連回想都不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