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4.jpg

真是的~

這可以說是樂極生悲嗎?

前一晚我們玩的「非常」高興

真的是「非常」因為環境真的很棒

看到小孩的笑臉,我和PAPA滿意極了

或許是舟車勞頓、也或許是前一晚玩水著涼

整個晚上小啾都在發燒

我急死了

我只感覺小啾在發燒

但到底燒到幾度我不知道

還好出門我帶了藥

半夜讓小啾喝了退燒藥水

出了汗就好多了

早上起來仍稍微溫溫熱熱的

但我們仍決定到初鹿牧場走走

IMG_6736.jpg

原來初鹿牧場並沒有我想像的大

小小的一個園區

比清境還小

看看馬、餵餵牛牛

初3.jpg

俗辣小不吵著要餵牛的

但從頭到尾都不敢靠近牛

初2.jpg

真是的

還好我們小啾餵的很開心

IMG_6737.jpg

到了初鹿牧場當然一定要喝當地牛牛產的乳製品啦!

鮮奶好香

冰淇淋更是沒話說...超好吃

也帶了初乳薄餅回家給孩子吃

 IMG_6752.jpg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我們決定快點往回走

十一點多我們就離開了初鹿

IMG_6735.jpg

到底是在倒什麼霉

走到了434公里處接到了公司同事的電話

說PAPA的皮包掉在初鹿牧場

被好心人撿到現在送到卑南派出所

卑南派出所在368公里處

噗~我們帶著發燒的小啾折回去

心情很不好

PAPA皮夾裡有八千多塊的現金、信用卡、證件...還有重點是皮夾是萬寶龍的

如果只撿回證件心裡會嘔死的

回到派出所

沒想到現在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人

我們一毛錢都沒有掉

完整的拿回皮夾

小啾的燒愈來愈燙

我們當下到台東的醫院看診

台東榮民醫院沒有小兒科

接著我們轉到台東的馬偕醫院

么夀哦!

我的小啾已經燒到39.2度了

急診醫生馬上處理退燒

開了藥我們當下決定回台中

IMG_6790.jpg

或許退燒了

沿著海岸線我們稍做停留

IMG_6783.jpg 

一下子走那麼遠的路

我都受不了了何況孩子

IMG_6792.jpg

就連這樣走走都能滿足孩子

很開心的撿石頭玩

  IMG_6800.jpg

IMG_6810.jpg

海2.jpg 海.jpg

已經是五點了

五點從台東回到台中

真的太遠了

雖然小啾在發燒

拿了藥

想想還是留在墾丁過夜好了

所以今天我們也算是沒有玩

整個行程在忙亂中渡過

去了二個不該去的景點

「卑南派出所」

「台東馬偕院院」

 

 

 

 

IMG_6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