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家

小不和小哥在梯間玩搖控車

papa不會幫小不綁頭髮

我一到家馬上要幫小不綁

mama:「過來!mama綁頭髮」

小不一直盯著搖控車

mama:「過來...」

小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過來

mama:「站好」

小不竟然耍賴在地上打滾

不要命了...

敢對我耍無賴

二話不說把小不「扛」進去

這次非得罰站不可

為避免小不的哭聲找到別人

所以小不的罰站區在房間

地上的花型地墊就是他的罰站區

小不:「嗚嗚..mama你不要生氣...啦!鳴鳴」

mama:「嘴巴閉閉,站好」

小不:「鳴鳴.......」

想說小不罰站時我先洗澡好了...

洗澡的時間讓他罰站

洗好後再來和他說他做錯的事

好好的教他

小不:「鳴鳴....papa....」

小不:「mama你不要生氣...鳴鳴」

小不:「嗚嗚嗚嗚嗚.....」

小不:「嗚嗚嗚嗚......」

小不:「鳴鳴鳴.......」

小不:「嗚嗚........」

小不:「鳴.........」

小不:「..........」

我在浴室想說為什麼沒有聲音了

怎麼沒在哭

莫非被papa救走了...

我心裡早就打好罵人的草稿

我一開浴室門走出來

小不哭到睡著了

而且還是站著睡...


挖哩咧!

這樣也能睡



papa說他中午沒有睡午覺

哭二下就睡著了

這...

這讓我怎麼接著罵下去

快步拿相機拍下來

自己都快笑出來了

小不仍沒有動靜

睡熟了...

 

之後爺爺說:「阿不!你這一招很好用哦!以後mama叫你罰站你就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