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吃這貴死人的牛肉麵

牛.jpg

沿路看到「台灣牛」

PAPA就說進去吃看看

隨便一盤小小的魯豆干竟要50元

貴就算了還不吃好

 

晚上我們夜宿小墾丁渡假村

獨幢的木屋一房一廳

小不一到就說這裡怎麼和阿公的木屋一樣

丁.jpg

晚上仍是匆匆就寢

因為我們珮珮仍在發燒

吃了藥

整晚都在發燒

我一直換毛巾

也讓珮珮睡冰枕

稍稍退了,我才能小睡二小時

接著四點多又燒了

沒帶耳溫槍真的不行(我一定要去買一支能夠隨身攜帶的耳溫槍)

好燙

我灌了一包退燒藥後

珮珮才退了燒

我們在小墾丁用完早餐出發回台中

 丁4.jpg 

在遊樂室玩一玩

今天就不讓孩子下水了

丁1.jpg

這樣也能大大滿足他們

光是遊戲機台也開心的大笑

丁5.jpg

怕時間來不及  

我們匆匆回台中

沿路買了民視的彭家豬腳回家吃(人家實際的店名是熊家豬腳)

接著愈走愈不妙

珮已經燒到發燙了

我們三點回到台中

直接殺到中國醫院

珮已經燒到40度了

天啊!我這個壞MAMA

只顧著玩沒有好好照顧珮珮

蘇主任診斷

是喉炎

正常會燒個三至五天

珮珮生病都要吃中國的藥才會有效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整個很亂

如果不是珮珮生病就不會降了

以後帶小孩出門

一定要帶耳溫槍

這樣我才能知道何時要給藥

我的小珮珮很對不起

MAMA讓你這樣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