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什麼都漲就我家樓下的副總頭髮沒有長....

做了媽媽後,什麼都很會算

奶粉尿布的斤斤計較...尿布一定要包到包不下了才換尺寸

就連回收也來湊一腳...家裡三戶的累計回收全交給大姐賣

有時也不是希望多增加多少收入

只是能省的就不浪費、能換錢的就不要輕易丟棄

這就是符合馬總統的「當用不省、當省不用」

上禮拜五說油價可能會降

我加滿「湯瑪士」的油後就沒有加papa的「賴cc」(全國加油站週五降2.8元」

想說今天再去加

早上專叿載著我的小不去全國加油站加油

油價沒降就算了,卡友的福利竟縮水

從原本的降2.8元,變成降2.2元

papa說是變向的漲了0.7元

賴cc加了41公升這樣我就多花了29元(小不二盒半的牛奶糖)

中午想說來買個麥當勞吃

心裡早盤算著就是麥香雞餐

麥香雞餐從原本的99元,漲到105元

麥香魚餐從原本的99元,漲到109元

8/1開始漲

就算是4塊錢也要算

所以我選了麥香雞吃了

 

接著又到松青去了

好康快報

松青八月起逢週三會員九折價

有需要的東西就留到星期三再買吧!

求求馬政府

不要再漲了

再漲下去我可能就要腦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