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papa是瘋了嗎?

頂著大太陽  好好的班不上  有冷氣吹不要

我們二個竟帶著三個小孩到木柵動物園去玩

原由就因為阿軒看電視新聞時說沒有坐過貓纜

為了滿足小孩子的心

當下心裡就想說要帶他去

一直以來就這樣

就像欣哥哥小時候喜歡溜滑梯 我有空就會帶他去

大人一個小動作 花一點點時間就能滿足小孩 我一直都會想去做

好久沒有帶欣哥哥出去玩了

以前我們出去都一定會帶欣哥哥

但小朋友讀書後就很少有機會了

必竟我們都是平日才出門

假日的人潮不敢領教


原本上禮拜就要去了,但因為太臨時,珮珮沒有人交付而作罷

這禮拜提早和婆婆說好,讓他幫忙帶珮珮一天

原本計劃就是不開車

不開車的原因就是要滿足小孩,坐「遊覽車」、坐「捷運」、坐「纜車」

所以我和papa大膽嘗試帶小不出門不開車

事實證明有讓我們嚇到

可惡的小不一直說腳很酸要人家抱

還有就是晚上回來孩子都累趴了,把他們叫起來下車真的很殘忍

早上騎車到中港轉運站搭統聯100塊客運車(靠!一到大排長龍,坐車的人真多)

帶他們去坐車時竟被後方的計程車司機說「那個人生了三個」

救郎哦!我只有一個...另外二個不是我的小孩

等車等了有一個多小時...(當下和papa有點小後悔,但小孩子可開心了)

到了台北車站改坐捷運  阿軒也是第一次坐捷運  很好奇

到了木柵動物園 我們先在外面吃麥當勞

之後才進入動物園

軒和欣哥哥差一歲 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而且動物園對他們而言才適合 小不實在太小了

只會跟著人家叫  不過他認得大象和長頸鹿

動物園對小孩子而言實在太有魅力

趕都趕不走  叫他們快點還是等到閉園了我們才離開

今天的重點是貓纜

其實我們和小不都坐過了

今天是要滿足軒和欣哥哥的

所以雖然天色晚了

還是硬著頭皮去坐

從總站坐到貓空 吃了晚餐拍了二張照又坐回來

回來又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再坐統聯回來

車上早就睡趴

么夀哦!回到家都十一點半了

快叫欣哥哥去洗澡  我也幫小不快洗完成

二個小孩還不到十二點早就不醒人事了

我快累死了

帶了三個小孩

責任太重了

下次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本日花費

統聯客運來回車票四人份(小不免錢) 800大洋

捷運回來四人份(小不還是不用錢)  280大洋

午餐麥當勞  353大洋

動物園門票全票二張半票二張(小不硬是不用錢) 180大洋

冰淇淋+飲料+零食...約250大洋

貓空纜車四人份來回(小不仍是不用錢) 400大洋

晚餐  210大洋

點心  130大洋

 

本日花費2603元

換來三個小孩滿滿的笑容

 

 

更多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