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小不從床上挖起來

這傢伙是愈睡愈晚了

大家都起床了

他才滾滾趴趴的起來

和小不說:「今天要帶他去坐飛快快的火車」

小不答:「是高鐵嗎?」

啃!我以為他會聽不懂高鐵,然後一直問我什麼是高鐵

所以我就和他說是飛快快的火車

我太自以為是了

他明明知道什麼叫做「高鐵」

高鐵真的飛的很快

一個小時就到了

轉搭捷運更是方便

轉個身我們就到新店了


吃了「周胖子」的水餃當午餐、再轉個身到隔壁的「捕甜人家」吃嫩仙草

台北的嫩仙草和台中的真是大不相同

和小茉莉的媽媽見了面

四年不見

這種緣份真的有趣

不過要去之前潔妮要我打給他

但真的沒辦法  我們的時間有限

下次我們再見

結束和小苿莉媽媽和阿姨見面的時間

接著去見陳協理

結束與陳協理的會議後

再去台視

志文幫訂了烤鴨一隻

吃飽喝足才回家

志文總是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禮物

回程有牛角胖的陪伴

感覺就是幸福

 

 

 

 

 

忘了說

在烏日站我竟然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