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訓練

昨天晚上我的小不終於在十二點半起床和我說「MAMA我要尿尿」

成功~成功!!

在我的作息找到適合的節拍後

早就想做的事,終於在一個月前實施

早就想幫小不戒掉尿布了

一個月的訓練期

小不總是愛做對

盡挑那些上班的日子給我尿床

我上班就沒有人可以去樓頂上收被子

只晒在外陽台的話

這樣洗被子沒有被太陽晒過的味道...有洗和沒洗一樣

除了晚上不給睡前奶外

以防萬一都會先給他穿屁屁褲

屁屁褲可以吸收一次的尿量

每天晚上約十二點就會叫小不起床尿尿

小不被叫起來尿尿時真的很可愛

不張開眼睛...尿好後

自己就會很快步的走回自己的床上睡覺

一個晚上只需要叫一次

之後就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自己睡沈了

來不及叫 他就會給我尿下去

每次尿下去就要洗二件被子

心裡正在想說

怎麼都教不會

終於在昨天的十二點

他會起床說

我要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