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1.jpg 

早上沒有確定今天要去哪裡

原本昨天說颱風來咱們就再去泡湯(我們喜歡在下雨天泡湯)

結果早上出了個大太陽

PAPA突然提議說

來去后豐騎自行車運動一下好了

好啊!

醫生說要運動(昨天才做完健檢)

等珮珮起床

弄好我們就出發了

十點 半到達

租了一台親子車

另外自己帶了小折去

這是第二次來后豐自行車道(一直在找之前去的文章,但找不到)

距離上次去好像是四年前的事了

那時PAPA和捷俗俗才正接觸自行車

那時我們小不好像才一歲多

沒想到一轉眼就過了四個年頭

后2.jpg 

這次我們帶珮珮前往

我們先是往「花樑鋼橋」前去

再到「九號隧道」

到達後沿途折返

再到「石岡水霸」

定點到有二節火車車廂的「0蛋月台」(怎麼會有這個怪名字,不解!)

就這樣騎了有二個小時左右

MAMA我就大粒汗小粒汗的滴

沿途有時遇到爬坡上不去

我就會下來牽車

雖然PAPA叫我再踩不要下來

但我不行了

胖子受不了爬坡

臭珮珮之後看到我下車就會說「PAPA你看!MAMA又下來了」

什麼嘛!「又」下來了

嘿啦!就是爬不上去啦...怎樣(氣ING)

后3.jpg 

結束二個小時的騎乘

差不多要下雨了

PAPA時間掌握的很好

當我們回到車上離開時正好也下起雨來

一點多我們決定到豐原廟口吃東西

先來一碗清水排骨麵吧!

珮珮似乎也有餓到

很快就把麵麵吃光光

真棒

接著又吃赤內焿

吃飽後沒打算去哪

因為下雨撐傘抱珮珮是件累人的事

所以我們決定返家

三點半就洗好澡在家吹冷氣等著載小不

悠悠栽栽的渡過我們今天快樂的時光

今天

真是舒服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

應該把泳衣帶著的

騎完車應該再去泰安泡個湯的

如果可以這樣就太完美了

下次吧!

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