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嗎?

農曆七月過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挑農曆七月在生病

為什麼...小孩生病的症兆就是發燒

為什麼...小孩發燒盡挑在半夜

為什麼...月初來一次  月底又來一次

 

月初珮珮莫名其妙發燒

只要一發燒我整個晚上都不敢睡覺

莫名其妙發燒  莫名其妙的好

月底換小不莫名其妙的發燒

到現在還沒好

天天早晚帶去催啖

喂喂...昨天晚上珮也在咳

是怎樣

累死我

 

 

今天早上因為小不一直咳都咳不出啖來

想說拿枇杷糖給他吃

我:「小不來  mama拿糖糖給你吃」

不:「mama我不要吃藥藥」

我:「沒有藥藥」

不:「不用吃藥藥就可以吃糖糖哦」

(嗯!平常是不給你吃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