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跨海大橋...不要說你看到覺得噁心..我自己看了都想吐)

 

 

雖然很冷的笑話...

雖然是陳年的笑話...

沒想到我的小孩也問了全天下小孩都會問的問題

「MAMA你和PAPA出去玩哦?怎麼沒有帶我去」

那天大嘟嘟的婚紗照拿回來了

我們都很好奇的看

我和小不說MAMA也有一本

接著小不就吵著要看

呵!婚紗照這種東西

只要結過婚的人都會說~不要挑太多,之後就會收在倉庫惹塵的...

「看大嘟嘟的就好,MAMA的很醜」

小不吵著要看  好吧...去翻出來給你看看

小不:「MAMA你好漂亮哦」

MAMA:「嘿啊!沒有生你我都嘛很漂亮...有你MAMA就很醜」

小不:「MAMA我以後也要穿這個」

MAMA:「好哇」

沒想到我的小不MAN歸MAN還是有女孩子的心思

嗯~MAMA那套白紗就是要留給你穿的

結婚時的白紗我不是用租的

我要求PAPA要做新的給我

所以我的白紗是只有我一個人穿的

雖然就穿那幾個小時

但就是要那種感覺

等你以後長大

MAMA要把我的白紗交給你

你也要穿著MAMA的白紗結婚

然後告訴你的另一半

「你要想清楚再娶哦!不退貨的」〈〈〈〈我要結婚前我老母就是這樣和我的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