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生病照顧小不 

接著小不還沒好就傳染給珮珮

我要同時照顧小不和珮珮

常常忘了哪個有吃哪個沒吃

小不幾點吃藥    珮珮又是幾點

晚上要起來摸摸這個  摸摸那個

而我

只要稍微累一點體抗力就很弱

現在喉嚨痛痛的是怎樣....

 

 

 

都是那個混球小不

也怪我自己不小心

小不先是沒有其他症狀的發燒

之後就開始狂咳

沒有警覺要把小不和珮珮隔離起來

小不生病時我就忽略了照顧珮珮

第一次珮就被小不傳染了

而且被傳染者通常都很嚴重

醫生說基本上珮目前應該是不會生病感冒的

只有被傳染才會生病

而且只要姐姐不好,珮是不會好的

好不容易小不好一點了

但珮好嚴重

鼻涕和痰好多

早晚帶去吸鼻涕

珮都哭的好大聲

沒辦法  他不會自己擤掉  只好用吸的

雖然知道用吸的會很不舒服

但是不吸出來珮根本無法喝牛奶

呼吸聲很大

星期六帶去換藥

結果藥吃了三包後開始換拉肚子

拉到屁屁就像被燙傷一樣

害我星期日就不敢讓他吃藥了

星期天診所沒開  珮又再度被鼻涕弄的無法喝牛奶

這時只好出動萱萱阿姨了

萱萱阿姨真是久病成良醫

竟然自己去買了一台電動吸鼻器

下午帶珮去萱萱家吸鼻涕

然後再到星巴克找papa喝咖啡

才坐了一下珮珮可能吸完鼻涕舒服了

有點想睡覺  和papa說我們要先回家

珮在車上睡著了

抱下車仍在睡

睡到七點半才起床洗澡

趁著珮睡覺小不又被帶出去時

我根本就是沒在停的

把地板擦好後就把小不之前的遊戲床搬出來

以後珮就會被關在這裡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