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做什麼都不方便

雖然就「幫忙」這回事,我也成不了什麼大氣候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小孩帶好」就好

嘿嘿~

九點多就把這二個小子換好衣服

小不是沒辦法讓我控製的

所以他根本就是家裡的總招待

在三戶串來串去的

而我們最棒的珮珮在最重要的時候很配合的在睡回籠覺

所以我可以幫忙拍照

之後要去餐廳時叫俗俗來接我

不然大風大雨我怎麼帶二個小孩出門

不過用餐時

珮珮就不配合了啦

珮珮沒見過這麼多人

一直給我粘條條

不過珮珮還是喜歡papa多一些

看到papa,沒抱到他就會一直哭

之後papa帶著珮珮一桌一桌去打招呼

下下禮拜就接著結婚

大姐如果結婚了

我們就會更辛苦囉!

不過還是希望大姐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