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爸是單眼皮   我的阿爸身高一百八

我的阿娘是雙眼皮   我的阿娘身高號稱有一百六

我的阿嬤常說

還好我們家四個兄弟姐妹都像爸爸~都算高的

阿嬤還說了句更絕的話「還好囝仔都像老爸,不像老母...好裡家在囝仔的目睭像老母」

也就是說我老母就只有眼睛最漂亮

因為媽媽是雙眼皮

我們家四個小孩都是雙眼皮

家裡只剩下妹妹沒有結婚

目前好巧不巧的是我們的另一半都是單眼皮

哥哥雙眼皮     大嫂就是單眼皮

自己是雙眼皮 尪就是單眼皮

弟弟是雙眼皮     弟媳就是單眼皮

妹妹是雙眼皮     未來一半目前不詳

到底是怎麼樣的魔咒

我們的另一半都是單眼皮

89年出生了媽媽第一個孫子~欣哥哥....單眼皮之命運


三年後接著是媽媽第二個孫子~恩祈.....又是單眼皮


94年報到的是媽媽第三個孫子~小不.....靠么咧!單眼皮


96年新生報到是媽媽的第四個孫子~楷翔.....連俗俗的兒子也淪陷了!單眼皮


97年我的老二是媽媽的第五個孫子~珮珮....挖哩咧!單眼皮



訴怎樣

到底訴怎樣

難道這就是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