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apa在課程空閒時間給我電話

我和他說了星期四的活動規劃

papa嚇了一跳   耐不住興奮之情

直誇我利害

呵....

 

最近「海角七號」實在紅到不行

雖說阿捷和鴨子都一直催著我去看

但我實在沒有時間去

然後這二天因為都提早回家之故

所以可以和阿冬阿嬤一起吃飯

每天的六點半新聞都會播一則有關「海角七號」的相關新聞

阿嬤一直很好奇到底在演些什麼?為什麼大家都愛看?

對於嚐試新鮮事一向很有興趣的阿嬤(連冰島要被賣掉,都能和我說冰島那裡有什麼...阿嬤可是哪都去過的咧!)

所以我就提議叫阿嬤和阿冬去看

雖然當下的阿冬仍拿著筷子吃他的飯不吭一聲

我說我星期四放假可以載他們去、孩子我自己帶、先去公司吃飯吃完再去看電影

阿嬤直說好,對我的建議感到滿意極了

雖然這個阿冬仍持續在吃飯...

呵!星期四叫鴨子幫我買了票

11點出發先帶二老到樂雅樂吃飯

兒子在這裡工作都快八年

阿冬和阿嬤只來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

很「趕」的吃完飯

papa帶兩老上去看電影囉!

我們持續用餐

原本計劃好要在MOS看書等兩老看完再去接他們的

誰知

一到MOS點完咖啡後

才一坐下

前後左右都是企劃處的人啦...

是在開企劃會議嗎?

在聊天過程中

二個多小時很快就過了

接著兩老就直奔回家

必竟對早上四點就起床的阿嬤來說

他早就睏到不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