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上星期二就有點感冒症狀,吃了藥好些了

上禮拜四大嘟嘟就說好星期六要帶小不去游泳

星期六早上小不在床上才一睜開眼就說要去泡湯

其實感冒才剛好,我心裡就有想說不要讓他再去玩水

但看他興奮的樣子,雖然心裡滴咕著也就讓他去了

怎知晚上我才一回到家

看他一臉懶洋洋  摸摸額頭  熱熱的

結果又是個守夜天啦!

只要發燒我就不用睡覺了

吃了二包退燒藥,只要藥效過就持續燒

所以當下就決定星期天說什麼也不上班

一定要在家顧小孩

早上阿嬤來關心,接著說十點會有大甲媽祖的繞境活動

要帶小不去拜拜求平安

嗯~九點半就把珮珮交給阿公

PAPA騎車載我們去

一臉病容的小不等著要鑽轎底

拿了個平安符放在小不的枕頭下,希望他這一夜能好眠

接著我們到市場去了

因為珮珮的高湯用完了,阿嬤可能沒注意

想說今不上班就自己準備

排骨+紅蘿蔔+洋葱熬煮一個半小時

只要小孩生病,基本上我自己也難逃破病之運

午覺愈睡頭愈痛

加上小不仍持續發燒

我請PAPA和BOSS請假

因為自己不舒服再加上兩個小孩我實在搞不定

四點半小不又燒了

水湳的診所都沒開

專程載小不回龍井看診

小不很燙

醫師說是扁桃腺發炎

但還沒有到用抗生素的地步,所以就不用抗生素的藥

塞了塞劑一個多少時後才正真退燒

睡前吃了包藥

還好整晚都沒發燒

沒啥其他的症狀

只有發燒

今天再吃一天的藥

應該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