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4.jpg 

昨天晚上幫小不洗澡

小不很煩

受傷的地方就一直鬼叫「MAMA痛痛」

都還沒摸到就說痛痛

洗好頭要沖水

都還沒碰到就說「MAMA好燒」

我則是拿水沖他的腳是要他知道不會燒

才沖下去馬上又喊「MAMA冷冷」

媽的

一下冷一下燒

鬼叫鬼叫個屁

MAMA很生氣的摔壞了蓮蓬頭

氣鼠

洗完

PAPA也幫珮珮洗好走出來

PAPA看了我一眼

我說:「誰叫你的熱水器忽冷忽熱」

PAPA說:「我對小不沒耐心才真的是忽冷忽熱,對珮珮就不會」

因為幫珮珮洗澡是用澡盆

量好水溫當然不會忽冷忽熱

因為熱水器忽冷忽熱

竟被PAPA拿來笑我對小孩忽冷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