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約好的行程

婆婆說11/8是大伯母81歲的生日(哇!大伯母比我阿嬤的年紀還大咧!)

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吃飯

排了休,結了婚之後第一次和家裡的人相處一整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頂多能一起吃飯之後就回去上班

今天剛好PAPA休假,我也在月初就排好休假

早上等大姐回來10:30我們就出發了

說好的餐廳在大安附近

也只有姐夫能找的到這地方~海口味餐廳(訴哇!在海邊當然叫海口...)

一去竟在門口看到一堆重車...(150輛的重車不都是在公司集合了嗎?)

這次珮珮很不配合

我吃飯的時間竟然不睡覺...

害我左邊顧一個、左邊顧一個

還好今天和尪家人出來,珮很好打發

大嘟嘟可以幫忙帶珮

而小不也會自己吃飯

吃餅喝果汁一定要舒服成這種姿勢嗎?

小咱家珮珮三個月的妹妹竟要叫小不啾「姑姑」...大家族的輩份果然不同啊....

吃飽飯再往外走去

剛好就是以前在龍井山上往海邊看到的大風車

火力發電的大風車就近在眼前

又是風又是雨的,小不啾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我才能下車看看

紅樹林~

我們沒有走過去,阿嬤說那可以看到小螃蟹

風太大加上要顧珮珮就沒有過去

這一堆人都是親戚

說實在話,在路上遇到根本就不認識

姐夫說要回后里

叫大家一起過去坐,剛好他們今天在釀葡萄酒

釀酒技術真神奇

不好意思給人家拍起來...

這時的不啾還在車上睡覺

在大姐家坐了一下就要回家了

但PAPA一直想去月眉糖廠

哥哥們也想去

大姐就帶我們繞過去

睡醒的不啾整頭都是汗

快速幫他換上長袖的衣服再下車

但沒有帶帽子只好先用毯子包著

那麼會流汗和屁萱一樣

下次一定要準備一頂帽子在車上才行

和阿冬阿嬤在糖廠走了一下

天黑就回家了

早上五點半就被不啾吵起來的我們

加上一整天的活動

根本就累趴了

二個傢伙在隔壁玩

PAPA早在床上賴著

我坐在客廳讓電視看

九點就叫小不去和阿嬤晚安關門了...

我想九點十五分過後我應該就不醒人事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