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就是這樣

為了記錄小孩的成長過程

原本不愛照像的我,天天把相機背在身上

從原先的SONY T7換成現在的CANON960IS

不清楚的照片就下T7拍的

對拍照外行的我,只要能隨便按拍出清楚的照片對我而言就是好相機

現在的CANON我很滿意

相機一定要設定日期

這樣我才知道拍照的當時孩子多大了(沒想到kiki媽的相機竟還能設定孩子是幾個月又幾天)

去年只有小不一個,我們一起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現在看照片,也未免太不清楚了吧!

今年帶著一家四口去宜蘭

同樣的地方、同一條街上

入鏡的是papa、mama和珮珮...我的自拍功力愈來愈好了

去年的無毛小不

想不到孩子的成長那麼快

今年的小不懂事了

也變漂亮了

孩子的成長

是一個月一個月在長大的

年初的無毛小不

年底時雖然還是很番,但至少又漂亮一點

今年的小不又不一樣

長高了

在九份拍照

為什麼要做這個表情我也不懂...但我知道PAPA常對小孩做這種醜臉

小不會做不足奇



但,我真的不懂

不懂

為什麼我們珮珮也這樣

再再證明...同一公司出產的所以一個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