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apa休假

當我下了班回到家

papa都幫我把事做完了

八點我們一家就閒閒掛在那了

上次去全聯時看到肯德基有個超大的溜滑梯一直想帶小不去

在家附近,昨天就閒閒的跑了過去

只為了要玩溜滑梯

papa還是點了一份全餐

《有溜滑梯~》

結果一進去才知道大的滑梯不能用

只能玩這種小小的滑梯

《回頭看mama》

很失望,真想轉身離開改去麥當勞

不能玩大滑梯就算了

裡頭的地板還很髒

《看姐姐溜滑梯》

玩了半小時

等papa吃完餐

我們就離開了

《自己也很想爬過去》

papa一直說隨遇而安

好吧...唸歸唸

小孩還是有玩到

但回到家

我把二個小孩身上的衣服全換掉

真想再洗一次澡咧...

 

 

 

我看我真的太無聊了

才會幹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