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吵著不要穿彈性衣

MAMA總會故作震定的和你話東說西

珮珮會問:「MAMA為什麼這手有燙傷,這一手沒有?」

MAMA:「對啊!珮珮不小心用到的啊!」

珮珮:「我在哪裡弄到的?」

MAMA:「在阿公那裡啊!」

珮珮:「在阿公那麼弄到哭哭哦?」

MAMA:「對啊!」

珮珮:「MAMA不在哦?」

MAMA:「對啊!MAMA壞壞」

珮珮:「我哭哭你都沒有來保護我哦?」

MAMA對不起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很對不起

珮珮:「MAMA我哭哭的時候你都保護我好不好?」

好好好

一定的

MAMA一定會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珮珮的問話MAMA完全不敢正面回答

總是紅著眼眶看著

對不起

是MAMA沒有保護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