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今天的聯絡簿上寫著

週四前要帶白膠及裝飾用品

之前美勞課就有用過

所以MAMA有幫小不買了白膠

所以「白膠」理當存在在家裡

要帶白膠卻找不到白膠

MAMA和小不說:「你自己去找,東西是你的,MAMA有買給你,你就要自己收」

小不:「我找不到」

MAMA:「在書桌」

小不:「沒有啊!」

MAMA開始幫忙找

該在的地方都在不到

開始懷疑有人藏起來了

哈哈

MAMA指著被告:「賴珮珮,姐姐的白膠咧!」

珮珮:「我沒有拿」

小不:「一定是你拿的」

珮珮一付事不關己:「我沒有拿」

MAMA故意生氣的問:「一定是你,你把姐姐的白膠藏哪裡了?」

珮珮:「我沒有拿,你再這樣說我就不理你了

我們珮珮生氣了

不能再逼問他了

MAMA和小不繼續找

其實沒把找白膠這件事看的太重

只是愛逗珮珮

看珮珮生氣的樣子

PAPA打圓場用柔性的態度來質詢珮珮:「珮珮,你有沒有看到姐姐的白膠」

被告珮珮終於鬆口指著書桌:「在那裡啊!」

PAPA:「在哪裡?」

珮珮:「那裡啊!」

PAPA:「哪裡?」

結果珮珮起身去拿了「白膠」

PAPA無言了

珮珮拿著「白色的雙面膠」和PAPA說這是「白膠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