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媽媽是不和小孩睡覺的吧!

結果PAPA回我

應該也沒有一個老婆不願意和老公蓋同一條被子吧!

是啊!

哈哈

對於睡覺這件事

MAMA很堅持

睡得好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不翻身我會睡不好

不捲被子會沒安全感

所以就算出去玩

住的飯店也要住四人房才行

問過很多有小孩的小家庭

很多人都是小孩和大人一起睡

小孩睡在大人中間

(至少目前萱萱就是,四歲了還能和爸媽睡在一起)

但我目前仍堅持一張床不能睡三個人

所以小不從不睡嬰兒床還始就是打地舖睡

長大了會吵著要上床和MAMA睡

但小不睡相超差

360度轉就算了

三不五時就給老娘踹一下

MAMA通常當下反應都會打回來(PAPA說小孩睡著又不知道,怎麼可以打回來)

當小不睡著時MAMA因為會不好翻身都會把小不踢下床(PAPA說怎麼可以把小孩踢下去,應該用抱的)

所以之後雖然小不有數度要求上床睡覺

一概被挽拒

哈!

昨晚小不明明就在地上的維尼墊上睡

半夜突然上床來

小不長大了

可能潛意識裡會警愓自己

要好好睡

所以這次和MAMA睡覺都沒有踢我唷

而且自己睡在床邊邊

讓MAMA很好睡

所以本日頒發特赦令

以後准你上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