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2.jpg

和小啾同一天受傷的梁彭彭

在住院一週後就出院前往板橋「龍昌診所」上藥

因為彭彭的MAMA娘家剛好在板橋

所以天天換藥非常方便

因為當時小啾要做清創手術而且情況非常不好

所以我們不敢出院

一個禮拜後我們出院

而上藥一個禮拜藥的彭彭傷口有很明顯的改善

小啾在出院後醫院並沒有開立任何的藥物做後續的修覆

擔心小啾會留下疤痕的我心急的尋問了彭彭MAMA

我們就找時間上去門診

為了能將小啾的傷害減到最低

再遠再累也要跑

MAMA還請了很多天的假照顧我們小啾

今天是第三天

MAMA自己獨立帶小啾搭高鐵上去

搭高鐵的人是愈來愈多了

我竟買不到對號座的位子

所以只能再等下一班

PAPA陪我們在高鐵的麥當勞用餐

IMG_5159.jpg

PAPA一直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小啾出門

加上爺爺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有人陪我去,不能自己一個人

(但最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因為不是一天二天的事,天天往返,要負擔二個人的高鐵費用,實在是....)

77777.jpg

PAPA一直等到時間到看了我們進站才放心離開

上了高鐵

小啾先是來一陣哭泣

剛好是午睡時間

去程的時間一下子

小啾就睡了

到站又被我挖起來

下了高鐵站我們搭計程車去

 IMG_5169.jpg  

還好彭彭MAMA幫我掛好了號

進去就直接換藥

不然小啾的哭聲真訴嚇人

出來時要付錢

我們也是快速通關

小姐直接把收據給我

付了錢我們就離開

(因為整間都是小啾的哭聲...我想那護士應該希望我們快點出去吧!哈哈)

沒有多做停留

馬上又再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