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雪山.jpg 複製.jpg

5/1我們家PAPA去大雪山騎車~

雖然我前一晚和他盧了很久害他沒睡好,但聽說騎的不錯!

 

因為看到梁彭彭在龍昌診所的成果

我的直覺就是,我天天去換藥半個月後小啾一定會有大進步

加上天天來回板橋怕小啾會受不了

所以我起了在板橋租房子的唸頭

想好、也找好了房子

但我就是說服不了PAPA

一直以來PAPA都會認同我的想法

但這次PAPA好堅持

說什麼就是不肯讓我去板橋住

他說不然換他帶珮珮天天上去換藥

噗~

我們二個僵持了好久

PAPA說我不理性

PAPA叫我說個能夠說服他的理由

但我就是看到人家天天去換藥真的有進步

十天的高鐵來回我就能在板橋租一個月的房子了

在板橋租房子小啾就能睡到自然醒再去換藥

連「我不想看到你」都說出口了

但PAPA就是不肯

PAPA擔心安全、怕我無聊、怕我還會想小不

要我不要省錢

噗!

PAPA叫我不要再說了

他說他想不出比較好的理由讓我住在那裡

突然想到就問PAPA給我五千讓我租房子

真的很可惡

說服不了...

這次的出走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