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9899.jpg 

因為要北上換藥的關係

前幾次的當下來回累壞了大家

今天PAPA休假

所以PAPA載我們一起上去

上次去了大溪老街

這次選擇的是「鶯歌陶瓷老街」

88777.jpg

北上換藥似乎成了老街遊了

早上我們先去換藥

時間沒有算準

我們在11:56分進入診所

急死了

怕我們大老遠跑上來結果人家已經休息

先是掛了電話請診所等我們一下

好在醫生還在

因為MAMA不小心的照料

小啾起了好幾處的水泡

起了水泡等於在傷口上又多了傷口

我真的很對不起小啾

換藥的護士說要讓小啾吹冷氣

這樣才能減除他的不舒服

沿路上仍不時在和PAPA提出租房子的事

但總是被打回票了

噗~

換好藥十二點多

在車上給了二隻各150CC的牛奶

接著就往南走

在車上還在想要不要直接回去

但我餓了

我們往鶯歌老街前去

很快

一下交流道就到了

真的很方便(比大溪老街方便)

先是去吃「甕仔麵」

9999999.jpg

PAPA一直在講電話

所以我們沒辦法認真逛

一到老街就被我看到我期待已久的「米缸」

IMG_5324.jpg

哇哈哈~

我好愛這個米缸說

超可愛,這是我的戰利品

我要用這米缸裝米天天煮稀飯給小啾吃

IMG_5221.jpg

小不吵著要買太陽眼鏡,所以買了一幅給他

小啾這張照片像不像小燕姐啊...

因為考量天氣很熱

怕小啾會受不了

IMG_5224.jpg

我們老大是降在車上睡覺的

很熱...

所以我們二點多就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