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8.jpg 

自從小啾受傷以來

聽到很多好心的親朋好友說

哪裡哪裡上的藥很有效

哪裡哪裡的醫生很有名

哪裡哪裡的誰誰誰都沒有留疤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和關係

但是

聽人家說

都只是聽人家說

我也不想大老遠跑到台北去換藥

PAPA說我不理性一心只想去住在板橋方便換藥

當我提出想在板橋住一陣子時

一堆人打了我回票

雖然大家都是好心

幫我分析利弊

但我一心只想小啾快快好起來

我不能只是聽人家說

我不能把小啾當成白老鼠一樣一家一家試

我不敢說龍昌診所的藥是最有效的

但我就是看到梁彭彭天天去那裡上藥真的有好起來

所以我一心只想上去住然後天天去換藥

雖然大家說為了半個小時去換藥那你其他的時間做什麼?

為了小啾好無聊也沒關係

雖然大家說搭高鐵來回就好

但讓一個小孩天天這樣跑孩子受不了

雖然大家說PAPA就是不放心你們才不讓你去

但為了小啾MAMA會堅強

眾人云云

我不能自己

好在婆婆幫我找到親戚家住

雖然這個親戚我很不熟

但為了小啾好我也願意

正在我安心之餘

公公竟出了個叫我換家醫院看的意見

我整個傻眼

不小心脾氣也跟著出來

我都知道大家為我好

但我的心情你們能體諒嗎?

或許我不理性

但我就是捨不得孩子痛

大家說的很簡單

但真的痛是孩子在承受

為人母親的我怎能用一句「用時間恢復傷口」

這令我多心痛的一句話

現在能好我就要想盡辦法讓他好

我不想用「時間」來療傷

孩子真的就像是自己心頭肉一樣

他痛一下

我就跟著痛一大下

雖然PAPA也疼孩子

但這種痛MAMA的感受永遠來的比PAPA深

等有一天你也當了人家的母親

你就會知道

MAMA是多麼無私的對待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