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9.jpg  

小啾受傷發生至今一個多月了

我這個月很忙、很亂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醫護人員的一句話都能讓我

開心難過很久

小啾的傷口一天都比一天進步

但我好希望他快快好

 

這陣子

對「溫度」特別敏感

洗澡時會特別試自己能承受的「熱」

泡牛奶時會特別試自己能承受的「燙」

對於燒開的開水

看著煙往上冒

這樣的100度的溫度讓我連伸手都不敢

我每每都會紅了眼眶

只要想到這樣的熱水淋在不會說話的小啾身上

我心痛

只要想到不會說話的小啾痛的哇哇哭

我不捨

只要想到受驚嚇的小啾害怕的躲在MAMA懷裡

我心碎

只要摸著和膚色不同且不平滑的傷口

我悲痛

孩子~

都是MAMA不好

讓你受了這場苦

我多麼希望傷的是自己

我祈求老天

如果我有做錯事

把一切報應在我身上吧!

請不要讓我的孩子受苦

請免於孩子一切的災難

讓他能快樂健康的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