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7.jpg 

在中國醫院出院時周醫師就有建議要小啾穿彈性衣

當我聽到「彈性衣」時相當的排斥

穿上彈性衣我覺得小啾就會變成怪物

所以我害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的小啾

周醫師說不穿彈性衣的話可以先用矽膠片試試

傷口好了的小啾

右手已經開始形成周醫師說的硬塊

這硬塊將來會變成疤痕

這讓我擔心極了

第一次回診時我們帶回的矽膠片真的超級不好用

根本粘不住

PAPA說那叫「塑膠片」...還真像咧

這禮拜回診時我們就殘殘的給它買下去

這比較厚的矽膠片

一個巴掌大的矽膠片

一片要價3000元

真訴貴鼠倫

目前只有使用晚上的時間

因為小啾白天手會動來動去會貼不住

一個晚上的時間加壓

希望可以撫平小啾手上的痕

MAMA

很再意

真的很再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